close

布丁一直是我很喜歡吃的甜點之一
久聞府城烤布丁的大名一直很想試試口味如何
礙於人少及運費遲遲不敢下手
終於讓我發現<愛合購>這個好站
有很多跟我一樣愛吃的人發起一波又一波的團購
讓我無怨無悔的潦下去
這個布丁感謝團長用低於市價一半的價錢標到
市價250........我加運費才付了110元
真的是買到賺到
外包裝用厚紙盒裝..上方有兩個提把方便手拿



一盒12個..上6下6...附湯匙
個頭不大



表層略乾...如果規規矩矩的由上往下吃
會感覺很普通但仍不減濃濃的奶香單吃有點奶酪的FU
扎實..綿密
將布丁倒入盤中..焦糖也隨之流出
焦糖帶點苦味甜而不膩
兩者一起入口只有一個字......讚
但為了食用方便通常就是直接由下往上挖
把焦糖從最下方挖出來
比起市售的布丁不論是奶香.焦糖..扎實度
都略勝一籌....很推薦的產品
前題是價位在110如果按市價的話
為了荷包著想...統一布丁吃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