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手邊僅存的歐舒丹...很想很想快快的把它用完
但是就是用不完...曾經瘋狂的每逛必敗...如今......
唉!這就是女人喜心厭舊的本性阿
說起歐舒丹我想在各大雜誌.美容書.廣告甚至是女藝人
強力推薦下早就成為美容必敗品了...
保養品對我而言是早就是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
也曾非常瘋狂的出了新品.只要我喜歡就是努力的買.買.買
果然是年少輕狂阿....
踏進歐舒丹的門市.或專櫃都會感到很普羅旺斯風
所有的陳列及擺設都有令人想買的衝動
先不論保養品的功效如何....有FU就贏了
買了一大堆幾乎從頭到腳的產品都用過了
(當然不是每一系列的每一種.)
衝動下的戰利品當然沒有罐罐都好用.當然也有地雷
但是至少每罐的香味對我而言都是很怡人的
乳油木系列是冬天必備品對抗冬季乾癢超好用的
蜂蜜系列一樣冬天用最好..味道好香.有溫暖的感覺
但是買過的唯2品對我而言都算地雷..
蜂蜜節舒緩面膜效果見人見智.最大的敗筆是真的很難洗
可能是我沒有先擦乾淨再洗吧...阿災
蜂蜜節柔適清潔乳我想只適合全臉無妝的時後使用
不然真的卸不乾淨阿
蠟菊活膚系列訴求抗老.美白.活化駐顏.
記憶中只要有<抗老>兩個字出現.絕大多數都是貴森森!
當然這個也不例外小小一瓶15ML的眼霜要價1480
趁這週年慶打折時買進..3個月用完...我只能說它是擦心酸的
效果普普
杏仁.馬鞭草.玫瑰.薰衣草.香味取勝.用來放鬆.舒緩最好
但玫瑰香味濃厚....不喜歡的人甚至覺得臭..我是很愛的
把用過的產品大致記錄完..近來歐殊丹的推新品速度超快.
價位越來越高...所以忍痛放棄續卡...不然真的吃不消阿
買了3年多從來沒拿過試用品但是每年的生日禮給的算不
小器.算是抵消嗎!
保養品跟食物一樣:無法保證好吃或好用.僅供參考



2007年生日禮+一 隻男人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