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DSC03908.JPG 

週年慶補貨似乎對我而言已經成為習慣了

以前是用完就補沒有囤貨的習慣~~現在是補足一年的份量~

保養品趁週年慶買我覺的比平常划算多了~

至少sampo小贈品哩哩扣扣的~~不管用的到或用不到感覺錢花起來爽多了

同樣的價錢附加價值大多了~~再加上滿額贈還有滿5000送500

寧可平時不買~~10月到了一定要燒錢的~~

話說要買東西一定要找一個很熟而且不會掃興的人

而且年紀大了買東西也會節制了~~但是如果還有人在你買的時候覺的你花太多了

那一整個就是.................而且這些東西買了下次再買的時間是明年10月

所以要狂買一定要有節制~~~重點是要找到同樣需求的人~~不然就寧可一個人衝去買

哈哈~~今年吳白井專程從台北回來跟我一起買~~姐妹就不用客套太多了

雖然我愛買的是保養品~~她喜歡買衣服~~還是搭的起來拉~~

調整大小119.jpg 

第一站來到黛珂~~我喜歡嚐試沒用過的保養品

這罐保濕精華液PTT上很多人推...評價很不錯~~

目錄一來我就在上面作記號~~必買

而且聽說85ML的只有週年慶限量預購~~好奇之下問了小姐

小姐說還有~~~你要幾組~~~我只是小咖當然只買一組阿~~

小姐一直說換算下來有多划算~~就我來看C/P值沒很高阿

就一罐正品+2片面膜(面膜聽說是今年才上市的)

第2站來到佳麗寶~~它的產品我一直都抱持好感的

尤其是之前到日本時敗了一組DEW回來~~用完好感度又大增阿

本來我只想買拉提霜的~~真的不要鐵齒~~年過25有保養有差

尤其是兩頰的肉為了防止它掉下來~~千萬要勤勞的按摩~~拉提

不然整型要花更多~~~這句話我真的奉為座右銘阿~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從一慣變成5罐

而且每一罐都是特惠組所以各有小ML的化妝水.乳液.洗面乳.拉提霜.精華液

還有面膜~~~我是歐巴桑心態啦~~所以C/P佳麗寶>黛珂(見人見智~純屬個人感想)

而且會買比較多的原因除了產品本身~~櫃姐也是滿重要的因素

而且我第一次只有問了拉提霜~~後來才陸陸續續的又問了乳液.按摩精.化妝水...

小姐來來回回的跑了很多次~~而且不厭其煩的幫我跟我妹試用

下次還要買DEW的產品我還是會再跟她買的~~正值週年慶開打第2天人潮超多

真的很不錯的小姐^^

調整大小DSC03923.JPG 

克蘭詩的產品我一直在觀望中~~本來鎖定小臉面摩.跟超v型緊容露跟上圖的限日特惠

哈哈~~可是我的預算到第2站就打死了~~無奈的say good bye明年再來阿

拿著我的發票到13樓換禮卷~~哈哈~~

真的想要一樣東西~~還是會得到的~~雖然用在這裡不太合適

哈哈~~我還是拿禮卷買到~~剛剛好不用再多花錢

剩下的禮卷買的奉茶解渴~~才逛4個小時~~覺的好累阿

新光的禮卷真的比中友的好用多了~~限制少好多

以上是百貨公司版的週年慶

同場加映小屈版週年慶

調整大小DSC03925.JPG 

小屈一樣是買2000送200~~10月10當天有寵愛卡結帳金額再打9折

還是划算阿~~而且保養品不能全部都用貴的~~會吃不消

紅色的思波綺洗髮乳等於只用40元買到~~超值阿

以上2009週年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