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呈呈的芒果感覺很夏天-----清涼舒暢

可惜可惜我賞味期限錯了寒冷的冬天喝的我全身起雞皮

誰叫我愛買咧是阿自己作來的怨不得人阿

雖然過程不順但不影響它給我的好感度呦

 

好市多最吸引人的是那一點也不小氣的試吃

喝過2次後下定決心買了一桶回家喝

大過年的反正吃喝都不可少阿話說這已經是2個多月前殘存的記憶

 

果真黃呈呈的一大杯阿

喝的我冷颼颼的

芒果香味很重....不單單只是芒果還混著其他水果的香味

如果你以為它像夜市的西瓜汁.........稀稀稀!的話那就錯了

超~~極~~濃~~稠

喜歡芒果的人絕對超愛的

濃~~~~~純~~~~香              重點是

夏天喝最好

好不容易天氣比較回暖   想大口大口灌時

我娘以為過期把它扔了

真的一波3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