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趁著清理桌面順便將已經用完的空瓶照個像~寫個心得~~然後丟掉

首先登場的是蜜妮防曬乳液~~三罐都是SPF50+PA+++

看過不少關於這罐防曬乳的好評~~當我的好友也說讚的時候~~呵呵

想說可以脫離資生堂的魔咒~~當然敗來用用看~~

這三瓶用了沒多少時間~~因為它對我而言是地雷~~~地雷~~地雷~~

很難用所以努力塗完~~唯一優點是清爽不黏膩~~對我而言沒啥效果

雖然SPF50+++我還是曬的黑媽媽的><""""""""

001.JPG 

介紹完地雷~~在來就是我覺的是好物的保養品

克蘭詩美體霜~~周年慶的禮卷換來的~~跟按摩板是一個組合1500元

不得不說兩樣都是好物~~如果要單獨買的話大推按摩板~~減肥好物阿

美體霜雖然好用但並不是必需~~可替代的東西太多了~~尤其是價錢也是貴參參~~

想下手的時機我想只有周年慶比較適合~~除非是克蘭詩的愛用者例外

優點是夏天用超級舒服~~因為有涼涼的效果

好塗好吸收~~用一段時間皮膚有滑嫩的效果

002.JPG 

上面這些小罐的都是周年慶買大送小的贈品有化妝水.乳液.美容液.洗面乳.按摩霜

不得不說這一系列真是深得我心~~畢竟年紀大了追求的當然是保濕 .緊緻

這一系列擦完肌膚有喝飽水的感覺~~~水嫩水嫩的

尤其是乳液清爽好吸收又保濕~~超級好用

缺點:價錢不可愛><"""

004.JPG 

這兩罐是佳麗寶開架的產品~~平價好物~~周年慶可以囤貨的產品

兩罐我都是拿來濕敷~~咖啡色的適合冬天用~~飽濕度頗佳

 白色清爽~~雖然是藥用美白化妝水~~美白效果SOSO~~如果對美白效果很要求的話

可以跳過它~~

006.JPG 

資生堂百優乳霜~~瞧瞧這大中小排排站~~就知道我有多愛用它

老實說我找不到一樣可以替代它的產品~~所以愛用它應該也有10年以上的年資

冬天沒有它是很難過的~~有脫皮的話抹厚一點隔天就好的差不多的(對我而言)~~

所以僅管價錢一翻再翻我還是愛它~~連我媽我妹都淪陷了~~

周年慶必買~~而且要大瓶裝(75ML)才划算

003.JPG 

 Kiehl's護唇膏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冬天有它嘴唇不會乾劣

好用到舉起大母指稱讚它~~但是夏天用就太油膩~~

咖啡色的是APIVITA的蜂膠護唇膏~~沒有油膩感~~有滋潤感~~冬天夏天都適用

但是聽說已經撤櫃~~我該去找找其它好用的護唇膏了><"""

我是外油內乾肌~選擇保養品首重清爽.但是也要保濕~~

以上給跟我同膚質的人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