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DSC03783.JPG

感謝老母的愛心~~~讓我吃到這個好吃的肉包^--------------^

因為家裡養了一永遠吃不飽的豬~~所以必需一直不斷的餵食

就我吃過的肉包下去比較的話~~個人私心偏愛彰化永樂街裡的肉包明~好好吃阿

而且不會有過油或過膩的感覺~~~不論是春夏秋冬都可隨時來上一個的

像鹿港頂頂有名的<阿振>肉包個人認為只有冬天吃比較適合~~夏天吃真的過油了~~當然不怕肥油的又另當別論了

廢話一堆還是來瞧瞧也是很多人推薦的<老龍師>肉包囉~~

調整大小189.jpg 

話說在某一天的早上~~心血來潮騎到鹿港去閒晃~~~

哇~~才早上9點多就一堆人在排隊是在排啥阿~~一定要一探究竟的阿

每個人手裡都是大包小包的提了好幾袋~~阿我在想是有這麼好吃喔~~

所以當然沒有加入排隊的行列~~~

我想我應該是很有口福吧~~很多東西在該吃到時總會吃到的~哈哈

調整大小DSC03786.JPG 

調整大小DSC03787.JPG 

個頭小小的肉包~~比我的手還小>"<

謎之音:這樣是要吃幾個才會飽阿~~~一個要價18元~~小貴的價錢

調整大小DSC03791.JPG 

蒸過的肉包~~白白胖胖一整個很誘人

調整大小DSC03792.JPG 

看看那切面一整個肉汁飽滿

少許的蔥加上那一片有化龍點睛效果的香菇

哇~~~那滋味真不錯~~~

凡事有正必有反如果不愛肥肉的人一定會覺的不合口味

與<阿振>肉包相比它多了些蔥及一片的香菇

對我這個把肥肉當作有膠原蛋白的人而言是有減輕油膩感拉~~所以說見人見智囉

<老龍師>是一個在我愛的肉包中排的上名次的肉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