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DSC03609.JPG 

 聽說這麵只有慈濟的相關園區及靜思軒買的到

但是網路搜尋了一下發現也有代購的賣家所以就把它列為<團購>吧

香積麵香積麵這名稱果然頗富禪意

加上阿姨一直強調著這麵有多好吃多好吃

可大大激起我的好奇心

聽說口味還滿多種的~~~另外還有香積飯

我手中這包是藥膳口味的

調整大小DSC03596.JPG 

雖然標榜著慈濟出品但是主要的代工廠是味全

泡麵是很多人愛吃或拿來止餓的算是好物吧

對我應該算快到地雷的產品吧~~沒到逼不得以我絕不吃泡麵

但是已經激起好奇心了就來試它一試

怪咖如我泡麵當然也不可能用泡的~~~用煮的感覺比較ok

調整大小DSC03601.JPG 

內容物:麵.香油.調味粉

調整大小DSC03604.JPG 

這是成品~~~應該比直接泡來的豐盛

煮麵如果加個蛋一整個就"彭派"了起來~~~所以缺蛋不可

其它的能加就加下去了~~連水餃都下海了

吃完的感想:雖然標示無添加味素~~~但是一整碗吃下去的結果就是渴!渴!渴

雖然剛煮好的藥膳味超香.加了枸杞感覺也很補.麵的Q度也不錯

但是就這一次了......真的渴到怕

所以有吃過就好

一封5包我家還有3包躺在那裡~~~沒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