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週年慶10/2日開跑

帶著被我快翻爛的DM興沖沖的出門

哇靠是我眼花還是幻覺還沒開門...數以千計的人

新光三越你被包圍拉....趕快開門...距離開門時間還有半小時

早就盤算好要買什麼以及多少金額使用分期可以換什麼贈品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沒寫要排隊的商品要排DM上印著排隊商品的反而不用

機車的是排對商品只能單一結帳不能與其它商品合併結

這樣一來我打著滿5000可以分期的計畫硬生生的打破

而且在一片混亂的情況買到這組火棘美白精華液以經過了快2小時

本來還想要的另一組化妝水+乳液+面膜特惠組整個已經沒有想買的FULL

滿5000送500的禮卷也飛了......真的是戰鬥力最差的一次

我只能說我真的也是貪小便宜拉>"<

這組其實只多了一個化妝包+50G的洗面乳+15ML的乳液+8G晚霜

值不值得真的是見人見智....明年我應該不會再做這種事了

話又說回來我覺的化妝包還滿不錯的也實用

 

真的實品比DM美多了

 

卡友刷卡禮......一包米

今年真的太虛了.....所以應該還會有PART2吧..我想

希望精華液有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