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1日那天阿寄拿了熱騰騰燒滾滾的喜帖來給我們
風尚已經吃到膩了想來想去那就悅讀吧
記得曾經來過感覺還不錯不論是價位或是餐飲都是很ok的
挑高的設計昏黃的燈光及舒適的沙發都提高了我的食欲阿
服務生快速的拿來MANU...大致看了一下.....哇哩咧
雖然通膨嚴重但是價位真的太不可親拉
如果東西好吃那貴一點倒是還可以接受那就來個豬排飯吧






    一份240大洋.....附湯.飲料
    南瓜濃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反正就是濃.湯)...只聞到麵粉的味道
    喝了一口...謝謝再聯絡
    白飯...沒研究...如果不要沒熟或太軟爛..基本上都是不錯吃的
    不知名的沾醬...沒沾
    檸檬汁....個人覺的喝起來像藥水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同學喝了一口說這是檸檬汁阿..><""
     主菜炸豬排......照片被手殘的我刪掉了><""
     剛上桌的豬排飯賣像挺不錯的
     但是...........炸的太乾了..........一點肉汁都沒有
     雖然我很餓很餓...餓到整盤都掃光了
     還是忍不住嘴賤的下了評論{#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很殘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