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吳小弟因為受到愛吃阿紀的荼毒不遠千里從日本給我帶回來的禮物
大家都知道我粉愛吃送禮給我10次有9次是吃的....哈~
除了這個充滿綠意了抹茶果子
還有北海道牛奶糖.森永抹茶牛奶糖.抹茶茶寮糖果.伊藤園抹茶茶包
唯一一個不是吃的----kose護手霜一條
唉...保養品上百種我都"妃熊"有興趣甚至是最好都能用到
全身上下最不想鳥的就是我那10隻甜不辣
在書店工作的那幾年已經摧殘到極致
雖說死馬當活馬醫...唉...算拉......
所以那條護手霜真的不得我心阿....但是還是萬分感謝的
希望我有用到的一天再專文感謝阿



就讓它綠個徹底吧..果然打開連包裝都是綠的
宇治抹茶直接聯想到京都
那個古意盎然充滿悠閒氣氛的城市
第一眼就有好感那吃下去應該不會太差....哈~
況且日本的菓子只要不過甜都不錯吃



拆開包裝..實物跟封面並無差異
抹茶味整個超重的
那一條一條的巧克力果然是裝飾用的..沒啥味
咬一口....那個抹茶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夾層的奶油甜而不膩.....
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點心
東西還是淺嚐即可....吃多了就算不膩也是會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