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我的好朋友-阿芳訂婚拉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兩個月之久..但是不減我祝福的心意拉
要發表一下我的感言...雖然不外乎<一定要幸福>.<百年好合.天長地久>等陳年老辭
當然還要加一些我個人的雜感..以示隆重阿
雖然我個人對婚姻並無太大的憧憬
但看到別人結婚的那一刻心中卻是大大感動著..有夠矛盾頓的
更何況見證到好朋友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真的百感交集阿

 

真的超愛這張照片說...刻意的把它用成老照片的模式
更有FU拉
除了新郎第一次見面...
這張照片見證的我們的友情...快13年了
時間真的莫名其妙一下子咻的過去
從懵懂的高中生到飽嚐人情冷暖的職場生涯
很高興我們的友誼還持續著
看著阿芳梳妝換禮服..
奉甜茶.掛手指....
人生另一段旅程從此展開
祝福不用言語..期望你旅途平順..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