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升火的千層蛋糕
數不清有多少次坐在電腦前望著別人的網誌吞口水
想著: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小小的4片要價240元
價位跟星小巴的價格差不多
看到它的第一眼還是很吸引我



測面圖.....仍舊很誘人.....迫不急待吃一口
嗯......................整個很奶茶....就是奶茶..找不到別的形容詞
除了過重奶茶味...再來就是吃起來感覺很厚的餅皮
老實說....它不是我的菜
期望過大往往失望更大
會在回購的機率:0%


這個蛋糕原本時間上有衝突要轉讓出去的
誰知道第一次轉讓物品就遇到一個令人感覺沒誠意外加難搞的人
基本上轉讓物品是一項並不複雜的事情
只要受轉人將款項轉給轉讓人並告知其聯絡方式
轉讓人再將其資料告知主購即可
偏偏這位小姐要將事情搞的複雜
未確定要蛋糕前自行先聯絡主購..並發了封<談的好.再CALL你>的信
老實講當下感覺就很不好了......
此種舉動也讓主購以為我私自轉讓並未告之...而發文提醒我..真的很無言
這位大小姐又來了第2封信:告訴我她路不熟..而她是很想要我的蛋糕
我找了主購的取貨地點說明及YORMAP上的地圖趕快回信給她
再來連續兩天大小姐都沒回覆我.直到我發信問她:蛋糕還要嗎?
她才回我:她工作忙最晚什麼時候才會回覆我...
明明有上線確不回信...真的令人質疑她的購買誠意
終於回信了:告訴我她只會用無摺存款..或是方便直接拿錢給我
大小姐打我手機不通....來信說:我手機都沒開是要怎麼跟我說
這個是我比較抱歉的地方..陌生人的電話不聽..況且我也在信中說過有問題來信告知
只要她提出的問題..能作的我也都作了............
為了她說只會無摺存款...好...為了讓蛋糕順利轉出...怎麼樣也要生出個無摺存款來配合
大小姐...無摺存款只有郵局須要密碼...其它銀行是不用的
竟然還來問密碼>"<不是只會用無摺怎麼連常識都沒有
我給的帳號又不是郵局的....哇哩咧圈圈叉叉
最令人生氣的是錢都沒匯就要求我將她的資料告訴主購.
合購或轉讓不是應該要事先付款嗎...還是我的認知錯誤

<那你要跟主購說好.可以的話我今天看看有沒有時間匯錢給妳>
這句話真的令人不爽....沒誠意又機車...
感覺被擺了一道...從我開始合購以來只要主購通知付款.雖然無法在第一時間匯款
但一定是在期限之內...原因是我既然參與了..如果無法幫忙也不要帶給別人困擾
這位大小姐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清晨5點來電..對於一個陌生人而言請問你的
禮貌在哪裡..回覆的信件中全然就是一付我必需配合你的調調..請.謝謝這兩句話更是從
未出現...基於一個互信的狀態將東西轉讓給你...當然不可能對你作身家調查
一件很簡單的事搞的很複雜.拖到取貨前一天都未付款..誠意在哪裡
結果轉讓當然不成功...但是我遇到了好主購...結束了很鳥的轉讓
大小姐:妳有開團的意願...希望妳的團員中不會有像你自己這樣的團員存在
             多替別人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