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對女人的影響力是可大可小的
大至促進經濟繁容.....LV.GUCCI.PRADA等等名牌
小至滿足自己的需求....只要喜歡無所不買...但是名牌就謝謝再聯絡
我想我應該屬於後者吧...賺錢辛苦..要克制
這個包跟樂天包還滿像的...樂天包我觀望很久了..很愛.沒下手
重點是我缺一個包.....價位也可以接受...而且過了一年苦行僧的日子
小小敗一下應該不過份為了愛買找理由><"
這個包跟我算投緣吧..不超過5分鐘我就下手了
嚇到身邊的朋友...
我買東西一向不拖泥帶水...但是本人的所有朋有及親人
買東西一定是想了再想..有時候這樣逛街粉累的><"
這樣算負負得正嗎?阿災


包包容量不小.附背帶一個...可以兩用的包
附防塵帶一個
B-CLUB-本人愛牌之一
大概有1-2年的時間衣櫃打開全是它們家的衣服
最近收歛了許多...最大原因是原本的櫃姐換人了
要遇到會幫客人挑衣服.不推銷.會叫你打折再來買的小姐
可遇不可求阿...我是個會看小姐買衣服的人
算怪咖一個...換人了很不習慣阿
雖然還是會買...............但是FULL就不對了
唉.........無病呻吟中
PS:紅色炸彈到
認識10幾年的好同學即將在4/27日訂婚了
真的很為她高興...
阿芳.你放心我會努力減肥的.絕對不會穿的像端菜的阿桑去參加的^^
訂婚宴我會努立記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