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買去都是吃....我的人生只有吃.吃.吃><"
我真的生平無大志只愛吃....不是豬轉世.就是豬投胎囉
好市多是個好地方...不僅吃的東西多.能試吃.試用的也不少
自從上次買了壽司.那種滿足感使我難以忘懷
雖然不是多美味但是以價錢及份量來算的話...OK的拉
重點是...........我吃的很爽
鲑魚卵的 吸引力另我無法抗拒......缺點是為啥不作整盒的咧
只有兩塊太少......
超愛那咬起來會噴汁的口感
而且它是鋪滿整個表面....不像夜市的小小一個卵也只有一半><"
相較於噴汁的鲑魚卵..小小的蝦卵就不是很愛了
今天這一份壽司踩到地雷了.....海膽.生魚片都不新鮮
小小失望中.....................



天使蛋糕...............大大一個只要83大洋
5台推車走過至少有3台買.....大大升火
尤其看到一台拿了5盒的走過去........不囉唆拿了先



這是個很扎實的蛋糕....偏甜...
表層黏膩.內層屬於較乾的蛋糕體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吃
有客人或當下午茶時.搭一杯黑咖啡或紅茶
是不錯的甜點選擇....便宜又大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