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碼頭走一圈.玩的不少...零嘴小吃多的不勝枚舉
但是對於肚子很餓的我是沒有太大吸引力的!
海產店對於只有2個人的我們並不是很好的選擇!
海產店要人多...點的菜多.....再來一手啤酒!讚ㄟ拉!
餓到不行.跟它拼拉...而且吳白井一直很想吃......
余家孔雀蛤在碼頭這邊應該是有名氣的吧!
那麼多家賣孔雀蛤的.看來看去它生意最好!
門前的廣告牌明顯的告訴我們:很多電視台名人來過了!
照片中的這一盤就是店內主打<孔雀蛤>
的確賣相不錯還滿吸引我的

礙於我們只有2個人.不敢點太多
小小的點了2菜一湯+白飯各一
上菜速度超快....不到5分鐘一臉盆大的孔雀蛤上桌囉!
看到這一大臉盆....兩人迅速的對望一眼
:好加在,點的不多!
孔雀蛤的吃法有專業的教戰步驟貼在牆璧供參考!
我不管3721吃了先!
東西只要新鮮基本上就不會多難吃!
甜甜辣辣的很下飯.底下的湯汁拿來澆飯鮮甜有味!
2個人吃這一盆...只有一個字....爽拉!
很大隻的孔雀蛤

吃飯不配菜怪怪的....叫個炸香菇來吃吃
可惜不是我的菜.....

很好喝的蛤蜊湯...雖然用料很一般
新鮮大隻是最大的賣點.

三菜合體囉!
份量大.價位不高.東西不錯吃
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0497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